1月13日,受自治区总工会的委托,来宾市总工会为来宾市气象局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自治区市总工会劳动和权益保障部部长吴光杰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宣读命名文件;来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文辉致欢迎词,代表市气象局对市总工会和各部门多年来对市气象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来宾市气象局女职工创新工作室以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为总目标,推动来宾气象事业创新发展,打造的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女职工队伍,为来宾气象防灾减灾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来宾市气象局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将以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气象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主任廖红华作了发言,她表示,多年来,来宾市气象局始终重视创新工作,不断加强创新工作建设,提高干部职工技术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来宾气象防灾减灾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为来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首批“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成为来宾首个获此称号的单位,标志着市气象局的创新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全体气象职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带领全市气象系统创先争优,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全市女职工组织要向市气象局女职工委会学习,深入开展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为来宾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言结束后,伍文辉与廖红华进行揭牌。(文/陈秀芝 图/秦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