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钦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远锋和纪检组组长黄勇位等一行4人赴钦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汇报工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君景听取了汇报。

会上,丘远锋汇报了钦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及近期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和“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专题汇报了市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交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不凡》拍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黄君景对钦州市气象局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微电影《不凡》表示满意。他指出,该影片立意鲜明、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生动展现了防汛救灾战线工作者特别是气象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他对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贯彻工作;二是继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将“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清廉机关建设作为重点任务谋划推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文/隆宇 施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