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和“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创建工作推进协调会在平南县政府召开,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贵港市气象局、平南县气象局及平南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专家介绍了品牌创建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品牌创建效益、创建要求及申报流程,列明了相关部门需提供的创建材料清单,并就平南县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交流中,贵港市气象局对平南县政府积极推进“中国天然氧吧”申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平南县具有优越的生态气候资源,具备良好的创建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和“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密切配合、高度负责,对照创建要求,抓住重点、难点,各个突破、整体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创建目标,争取为平南县赢得一张极具影响力的生态气候服务名片。(图文/梁海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