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2021年全区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自治区重大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为“十四五”中心业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还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心及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区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九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冬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二是要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三是做好安全生产维稳和廉洁自律工作。(图文/黄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