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马山县委组织部委托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蓝祝恒到马山县气象局对魏建军、黄宏鸿、覃俊成3名奋战在防汛救灾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慰问,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马山县气象工作的关怀。 


蓝祝恒代表马山县委组织部对气象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蓝祝恒表示,“今年入汛以来,马山县遭遇了几次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给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但得益于马山县气象局扎实的气象服务,灾害得以降到最低限度,并取得无人员伤亡的好成绩。马山县气象局党支部严格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3小时定量降雨精细到乡”等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始终战斗在防汛救灾斗争的第一线,做到尽职尽责、忠诚履职,始终怀揣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的初心,坚决筑牢防汛救灾第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怀厚爱,马山县气象局表示将会更加注重学习,强化教育引领,在夯实自身组织建设的同时,将更加注重思想引领与实践育人融合,积极投入到马山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继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更大地贡献气象力量。一线人员则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文/原连星 图/覃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