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合浦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合浦县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北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润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局人事科宣读了任职文件,任命林鲁彬同志为合浦县气象局局长。陈润珍对合浦县局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谋划,推动合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和气象灾害预警发布体系建设,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四是要加强班子自身的建设,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五是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林鲁彬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努力做好工作,认真接受建议,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期待。(文/陈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