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北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润珍、纪检组组长赵艳玲主动到市纪委汇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常委劳太强听取了汇报。


北海市气象局主动向市纪委汇报工作

陈润珍汇报了北海市气象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她表示,气象局扎根地方、服务地方,将继续在北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纪委的关心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全市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北海市气象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倾力服务“六稳”“六保”,为北海市经济发展和防灾减灾贡献气象力量。

劳太强听取汇报后,对气象部门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执纪,积极为北海市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纪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气象工作,支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的监督执纪工作,希望市气象局继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北海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图文/刘礼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