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16日,田阳县和玉林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田阳: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15-16日,田阳县气象局党支部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并送去慰问金及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党支部代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她们介绍田阳县气象局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新站建设进度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田阳局气象事业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余热,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离别时,党支部代表一再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文/周冬梅) 


      玉林: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月15日,玉林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局领导分别前往玉林市气象局部分退休干部和鹿垌村驻村第一书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市局领导给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幸福安康。老干部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玉林气象事业的发展。
       在对鹿垌村驻村第一书记卢立同志的慰问过程中,市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文/杨仕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