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2023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自治区气象局领导钟国平、全文杰、郑宏翔、高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新一年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广西气象数据中心


走访慰问广西专业气象服务中心


走访慰问广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走访慰问广西气象台


走访慰问广西气候中心


走访慰问广西气象科学研究所

自治区气象局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广西气象数据中心、广西专业气象服务中心、广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广西气象监测预报中心,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业务工作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对标中国气象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和全区气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全方位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气象贡献。(文/黄姿娜 图/白春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