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宏翔一行到梧州市气象局开展慰问调研,代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为基层气象部门送上温暖与祝福。


郑宏翔与岑溪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座谈

在岑溪市气象局,郑宏翔组织退休干部和在职职工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郑宏翔充分肯定该局工作氛围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强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主动融入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地方重点难点工作,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同时继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地方气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在梧州期间,郑宏翔还会见了梧州市副市长范洪亮,并与梧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围绕加强梧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图文/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