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宏翔为自治区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预报处、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与减灾处、预报处全体人员,区气象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郑宏翔听取了区气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并对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活动中,应急与减灾处、预报处、区气象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工作岗位谈心得体会。郑宏翔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注重“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进行学习;二是结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气象工作的决策部署学习;三是结合单位主责主业学习。最后,郑宏翔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悟践”;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推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唐鹤云 图/刘英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