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崇左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充实崇左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的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崇左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韦定宁宣读任职文件,任命何肖珍同志为崇左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覃武代表区局党组对崇左市局领导班子充实作了说明,并对新班子和崇左气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谋划推动崇左气象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引领,统筹带动市、县气象局均衡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的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崇左气象事业发展;五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肖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认真履职尽责;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单位和谐稳定;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崇左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革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决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凝聚合力,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奋斗,共同推动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赵柳双 傅俊霖 图/何绍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