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崇左市委书记蓝晓会见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蓝晓对覃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气象局一直以来给予崇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气象局的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崇左气象事业不断发展,气象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服务保障地方防灾减灾救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崇左正紧扣“三个聚焦”,围绕“两个高于”工作目标和“666”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希望自治区气象局继续大力支持崇左气象事业发展,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农业生产、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共同推进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覃武对崇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崇左市历来高度重视气象工作,一直把气象防灾减灾作为重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为气象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希望崇左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崇左气象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崇左市气象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加强谋划,主动服务,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文/潘汉海 赵柳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