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区局法规处、灾防中心及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宁市人民公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合影

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广场,全体党员庄重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及敬仰。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参观,深刻学习领会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对广西各族人民及广西发展建设的关怀和期望,重温伟人来到广西的足迹和历史故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自觉弘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唐延丰 图/黄小懿、李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