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覃武一行到梧州市气象局及苍梧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苍梧县,覃武一行到该县新县城石桥镇指导县气象局及苍梧国家气象站选址搬迁工作,听取县气象局工作汇报,并会见苍梧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长孔斌和副县长陈璐然,就新县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规划做进一步探讨。


覃武与梧州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座谈

在梧州市,覃武实地查看市气象局业务平台以及单位环境,听取梧州市局的工作汇报,并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交流座谈。覃武对梧州市气象局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气象业务工作以及单位环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局一要继续深化推进各项亮点工作,开创梧州气象事业新局面;二是认真谋划好项目建设;三要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做到警钟长鸣。

在梧州期间,覃武还和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会面,围绕高质量发展梧州气象事业进行交流。(图文/陈嘉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