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在自治区气象局计财处、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上,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为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进一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文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突出强调了坚持党对人才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全面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推动人才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内在规律,战略性地描绘了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宏伟蓝图。

全文杰指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做好人才工作的经验,结合两个单位的工作实际,要深刻思考财务工作方面的人才问题,要把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与人才工作相结合,探索财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新体系,营造人才创新氛围,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文/王艳 图/李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