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开创率队到市气象局调研,听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远锋的工作汇报。


李开创在钦州市气象局调研

李开创一行参观了气象台、气象影视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听取市气象局基本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气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汇报。

李开创对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气象部门主动担当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对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共同发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继续稳步提高气象监测、精准预报和预警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持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文/符永兴 黎时迪 图/符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