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博杰带领纪检组一行3人到自治区气象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陈博杰全面了解区气象信息中心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加强作风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检查、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以及厉行节约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和存在困难。围绕调研主题,调研组与区气象信息中心领导干部深入开展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陈博杰对区气象信息中心近几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治要体现在具体业务工作之中,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组织好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文/许嘉玲 图/陈婧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