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崇左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崇左市局领导班子的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博杰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谭丽梅宣读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任职决定,任命周扬天同志为中共崇左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免去农光标同志中共崇左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


会议现场

陈博杰代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对崇左市局领导班子调整作说明,对农光标同志在崇左市局担任纪检组组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崇左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三是抓紧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做好日常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是抓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单位和谐稳定。

周扬天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维护团结和谐,做到廉洁自律。

崇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革代表新一届崇左市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气象局和崇左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大家奋力推进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赵柳双 图/何绍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