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来宾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调整充实来宾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的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蒋枚峻宣读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任职文件,任命吴凤莹同志为来宾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全文杰代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对来宾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来宾气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来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谋划,统筹推进,强特色、补短板,推动来宾市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三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来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吴凤莹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和工作职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实效尽责,做到忠诚、担当、团结、廉洁。

来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文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绝对拥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决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区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来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开创来宾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图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