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贵港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宣读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任职决定,任命王缉宏同志为中共贵港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免去韦芝厚同志担任的中共贵港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


会议现场

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博杰出席了会议并就此次贵港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的调整进行说明。陈博杰对韦芝厚同志在贵港市局担任纪检组组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对贵港市气象局新一届党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贵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贵港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贵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正“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贵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杰裕代表新一届贵港市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决定,并以此次调整作为新的起点,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气象局和贵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加强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坚持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自治区气象局和贵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日益进取、努力拼搏,共同谱写贵港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贵港奋力建设珠江、西江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提供更好的气象保障。

王缉宏在会上作了表态讲话,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发挥务实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四是守底线,廉洁从政,为贵港气象事业贡献力量。(图文/梁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