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30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桂平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桂平市气象局,陈博杰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并与党员干部就党建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随后,陈博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响应伟大号召 聚力奋勇前进》为题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新动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上来,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博杰在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后,陈博杰全程参加了市气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上下联动,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博杰组长参加桂平市气象局党支部“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期间,陈博杰还参加了市局党支部“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一起到桂平市蒙圩镇新德村胡福田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7月30日,陈博杰一行还来到桂平国家基本气象站,慰问汛期一线值班人员,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图文/梁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