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桂林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韦定宁宣读区局党组任职文件,任命姚立宏同志为桂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覃武代表区局党组对桂林市局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桂林市气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补齐短板,提高科研能力和内生动力,将气象发展融入地方建设,实现桂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和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气象事业发展提供支撑;五是对年轻人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希望年轻人有长远的目光,努力学习、提升本领,有大局意识和群众基础,服从组织安排和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桂林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姚立宏在会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站位,积极配合班子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抓好分管工作;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维护班子团结,多听取职工意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为桂林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荣康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的决定,将坚决贯彻区局党组工作部署和覃武副局长讲话要求,将桂林气象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图文/蔡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