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南宁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韦定宁宣读区局党组任职文件,任命杨志同志为南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全文杰代表区局党组对市局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南宁市气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南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强特色、补短板,不断增强科研能力和内生动力,推动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五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杨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责;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廉洁自律,严以修身,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宝回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区局党组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共建一流的管理团队,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共同推动南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张薇 图/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