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自治区气象局法规处党支部、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广西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学史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全体党员讲微党课。


覃武以《学党史不忘初心 担使命砥砺前行》为题讲微党课

在广西烈士陵园邓小平纪念广场前,覃武以《学党史不忘初心 担使命砥砺前行》为题讲微党课,并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 “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中,3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感悟,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使命,发扬革命前辈们攻坚克难、勇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图文/黄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