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气象局局长钟国平先后到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基地和广西气象数据中心、气象监测预报中心、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夏威夷酒店大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业务一线的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钟国平慰问人工增雨作业机组

在人影基地,钟国平与大家亲切握手并深入交谈,对近期组织开展的全区大规模飞机、火箭人工增雨抗旱作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人工增雨作业机组为广西经济建设积极服务表示感谢。钟国平指出,当前广西旱情虽有所缓解,但仍需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组织开展作业,为春耕春播、水库蓄水、森林防灭火等做好服务。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保证人影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人影服务保障工作。


钟国平给广西气象数据中心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钟国平给广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


钟国平了解近期人工增雨作业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钟国平慰问夏威夷酒店值班人员

在广西气象数据中心、气象监测预报中心、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夏威夷酒店大堂,钟国平详细了解各单位业务值班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天气趋势,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慰问中,钟国平对一线值班人员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图文/黄姿娜 钟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