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对贺州市气象局党组常规巡察反馈会召开,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博杰到会指导。 区局巡察办主任、区局党组第二巡察组成员、贺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纪检人事审计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巡察反馈会现场

会上,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陈博杰充分肯定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贺州市气象局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主体责任,组织班子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要狠抓整改任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要把本次巡察新发现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上次巡察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动贺州市气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着,贺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忠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全盘认领整改意见,接下来将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全力落实好整改任务,以巡视巡察整改成效推动贺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陈博杰还对贺州市气象局雷达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文/唐冬晓 图/黎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