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区气象灾防中心)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本单位气象服务业绩突出事迹和扶贫干部先进事迹。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武,区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区气象灾防中心领导班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学习会现场

活动通过汇报小组上半年学习情况、分享工作经验、诵读文章等方式,增强青年同志理论学习意识,树立青年同志爱党爱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活动中,全体青年诵读席慕蓉的文章《启航》,4名优秀业务代表和1名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分享工作经验,2名青年就如何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交流感想。


覃武为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覃武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活动的效果,认为本次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很好地体现了气象青年的精神风貌,并为青年代表们赠送书籍。同时,他对在场的青年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爱党爱国爱人民,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理想信念;二是重视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多做奉献。并祝愿大家学习有进步、工作有成效,生活更美好。(图文/李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