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自治区气象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促进青年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宏翔,机关党办负责人李秀存,区气象台领导班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郑宏翔出席指导区气象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视频,接着区气象台青年骨干就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新老预报员就防汛工作进行感悟分享,活动还安排青年合唱改编歌曲表达对气象工作的热爱。

郑宏翔向区气象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了书籍,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区气象台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干部的学习、教育、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每一位青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在践行“两个维护”中走好第一方阵;二是勇于担当尽责,在气象防灾减灾中守好“第一道防线”;三是坚持科技创新,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图文/梁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