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崇左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自治区气象局党组调整市局领导班子的决定,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韦定宁宣读了区局党组的任免文件:任命李革同志为崇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其崇左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职务;任命农钢、秦圣同志为崇左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廖胜石同志崇左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钟国平对崇左市局班子调整作了说明,他充分肯定了李革和农钢、秦圣同志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廖胜石同志在担任崇左市气象局副局长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气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崇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推动崇左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领导气象事业发展能力,着力提升崇左市气象监测、预报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建设,服务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始终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中心突出重要位置,为崇左气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革、农钢、秦圣、廖胜石同志分别表态发言,他们对区局、市局党组及全体同事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坦言走上新的岗位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严以修身,勤政廉洁。(文/潘汉海  图/周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