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国平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韦定宁带头领学,回顾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成就,帮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在新时代广西气象事业的更大发展上。


钟国平发表支部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和分享体会。钟国平同志提出,一要持续不断地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二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内涵与广西人才队伍建设有机结合,继续推进全区气象管理和业务“两个队伍”建设,做好创新驱动和科技人才的支撑;三要深化人事改革,建立担当实干的正向激励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和创新激励机制,营造人才成长和发展的优质环境,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和气象科技人才。(文/尹红 图/蒙炤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