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到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杨维超听取了气象局的工作汇报,对市局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气象局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成效显著,创新面大,亮点多,特别是多年来积极为南宁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天气作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不辞辛劳,克服困难,为守护“南宁蓝”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杨维超对市气象局提出的工作请求给予了回应,并对近期气象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开展好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为南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多做贡献;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勤于学习的作风,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不断增强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始终如一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要抓出成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文/马艺 张薇 图/周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