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局召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国平作情况通报,局领导覃武、陈博杰、苏用能,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S8A18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钟国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钟国平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各党组成员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进行全面回顾,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思路和措施。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组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气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负责任地坦率地对其他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开门见山指出存在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钟国平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凝聚全面深化广西气象改革的共识,最大程度的释放改革动能、彰显改革成效,奋力谱写广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图/韩嘉乐 文/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