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凌云县召开2023年全县统战工作会议,通报获评“第三批百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名单并进行授牌。


授牌现场

2022年12月上旬,中国共产党百色市委员会宣传部、中国共产党百色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百色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第三批百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共185个地区(单位)获得命名,凌云县气象局位列其中。

据了解,该县气象局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充分发挥气象服务受众范围广优势,将气象服务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通过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扎实践行为民众办实事做好事,保障了各民族群众的生产发展、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得到了市、县两级民宗部门的认可。(图文/杨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