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至30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广西人民大会堂召开。柳州市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主持人梁淑当选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自从在柳州市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担任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以来,作为柳州市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先进青年模范,梁淑在工作上精于专业,力求卓越,开拓创新,竭尽全力做好天气预报节目主持、气象科普宣传等工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的科普比赛中表现优异,多次拔得头筹。同时,梁淑担任柳州市气象局团支部组织委员,坚持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各项规则制度,密切联系团员青年,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第一次参加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大会,梁淑感触颇深。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发表讲话后,她表示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重要要求,坚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成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始终成为柳州市气象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文/谢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