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柳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柳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命名2022年柳州市无烟党政机关的决定》,柳州市气象局荣获“柳州市无烟党政机关”称号。


举办控烟健康讲座

柳州市局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成立控烟领导小组,设立控烟监督巡查员,制定控烟制度,明确规定办公区域全面禁烟,室内区域广泛张贴禁烟标识;利用宣传栏、横幅、海报、LED大屏、新媒体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控烟宣传氛围;通过举办健康讲座、知识竞答等活动向干部职工普及控烟知识,增强控烟意识,提倡无烟的健康生活方式,创建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11月15日,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专家调研组到柳州市局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并对市局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今后工作中,柳州市局将继续巩固和发展无烟环境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无烟党政机关的示范作用,为营造无烟环境、促进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文/覃艺舒图/雷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