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公布《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其中,来宾市气象局3件作品在评选中获奖。

据了解,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中,来宾市委宣传部共收到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参评作品106篇。经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其中,来宾市气象局覃春霞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陈秀芝的《干在实处践行为民初心》获二等奖;赵倩的《立足实践 服务人民》获优秀奖。

下一步,来宾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更好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来宾气象高质量发展。(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