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中共来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认定一批来宾市高层次人才的通知》(来人才办发〔2022〕14号),来宾市气象局滕永湃同志被认定为来宾市高层次人才。

据悉,来宾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科学、规范的高层次人才评价体系,坚持品德、知识、能力和实绩并重,突出专业水平的原则,依其人才专业性质和业绩、贡献等不同,划分为不同层次。来宾市气象局此次入选的同志是年轻业务骨干,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较强、实践经验丰富,经主办机构组织初审、复审、组织评审会审议、公示等相关程序,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

近年来,来宾市气象局坚持把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人才培养摆在首要位置,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创新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不断拓宽人才培养交流渠道,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地方实际,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育人才,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力度,为来宾经济社会发展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文/韦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