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凭祥市气象局1名在职职工和7名退休职工获得中国气象局授予的“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凭祥市气象局局长为在职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


纪念章颁发现场

在职纪念章获得者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气象3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受,他们用感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基层气象人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奉献精神,让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市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获奖职工三十多年来的工作付出,同时要求全局在职职工要传承发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忠于职责、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一茬接着一茬干,不断积小步为大步,创造凭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十年不忘初心,三十年如一日,凭祥气象人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始终投身气象预报预警最前线。此次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一辈气象工作者的肯定,也是对新一代气象工作人员投身气象事业的鼓励。(图文/陈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