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办公室、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度钦州市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钦州市气象局荣获2021年度钦州市综合绩效考评和专项工作考评“双一等”等次,这是该局连续三年荣获地方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连续二年荣获专项工作考评一等等次。

2021年,钦州市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对气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建设“三型”(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把党的建设融入到钦州气象事业发展大局,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两促进,引领钦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全区气象部门和钦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广西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等一系列好成绩,交出了“十四五”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精彩答卷。

下一步,钦州市气象局将持续贯彻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和钦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密围绕和主动融入钦州市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为钦州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