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来宾市委网信办召开市2021年度“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颁奖暨网络人士座谈会,来宾市气象局主办的新浪微博账号“来宾市气象局”荣获“十佳政务新媒体”。


来宾市2021年度“十佳政务新媒体账号”颁奖仪式

来宾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建设,将其作为服务群众和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的窗口。 2021年,“来宾市气象局”新浪微博发布每日天气预报、天气预报节目、气象预警信号等信息2100余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两会”“3.23世界气象日”“防灾减灾日”“防溺水”“八桂科普行动”和“疫情防控”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科普防灾减灾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来宾市气象局”新媒体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发展,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持续输出正能量,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不断扩大网络宣传影响力,为推进来宾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文/陈秀芝 图/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