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中共来宾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对“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进行授牌。来宾市气象局荣获全市首批“创建机关示范单位”称号。


授牌仪式

2020年以来,来宾市气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防汛抢险救灾“一线工作法”,创建“三融入”一线气象服务机制,有效衔接“防抗救”全链条,做好灾害性天气的气象服务和重大气象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建成党建示范点,2020-2021年连续两年获评来宾市直机关五星级基层党组织,2020-2021年连续两年获来宾市党建专项考评一等奖。

下一步,来宾市气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服务人民群众的模范,做服务来宾经济社会发展的表率,全面推进来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气象发展新突破。(图文/莫崇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