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钦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揭晓,钦州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1年钦州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市获此殊荣的单位组织仅有10个。

据了解,本次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是由钦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目的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经过宣传发动、单位申报、审核把关、评委审议、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钦州市最美志愿者10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个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钦州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入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既是社会公众对该局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钦州市气象局将再接再厉,秉承志愿服务理念,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和气象服务工作,不断展现新时代气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和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提供文明志愿服务支撑和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文/符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