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防城港新时代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防委〔2021〕175号),防城港市气象局裴开程同志获得“2020年防城港新时代发展贡献奖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先进个人”。

据悉,2020年,该同志积极谋划 “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保障项目——十万大山立体观测。协调部门合作,深度参与防城港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组织做好污染性天气监测预报、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和预防空气污染知识宣传,为改善防城港市空气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助力防城港市空气质量优良率和pm2.5浓度控制两项指标在广西排名第一,防城港市气象局荣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履职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步,防城港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十四五”期间加强和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防城港市山更美、海更蓝,为防城港市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文/黄干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