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扬全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通报》,其中,来宾市气象局韦宝辉、吴凤莹、胡祖权、覃春霞、滕永湃等5名同志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通报指出,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用户学习热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定对学习总积分和2021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各前500名的学习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来宾市局坚持把该平台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新理论、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获取新知识的重要渠道,通过读文章、看视频、答习题等方式,形成了乐学好学的良好氛围。

今后,来宾市局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单位干部职工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来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文/滕永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