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百色市委办公室、百色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和市直被考评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公布全市12个县(市、区)和83个市直被考评单位绩效考评结果,其中,百色市气象局综合绩效考评获一等等次。

同日,百色市委、百色市政府联合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和进步单位及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对一批绩效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和进步显著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其中,百色市气象局获评“百色市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

2020年,百色市气象局党组按照“五个加强”(加强党建、加强管理、加强科研、加强谋划、加强统筹)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扎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得到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文/郝华宾 寻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