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河池市气象局举办“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会,市局全体职工及各县(区)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青年干部代表在会上分享读书感悟、讲述阅读故事、朗读书中经典,进一步激发河池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热情,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河池市气象局举办“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以爱国歌曲大家唱开场,青年干部代表合唱歌曲《礼仪之邦》,传播尊老敬贤、文明有礼的中华传统美德。随后,5位青年干部职工依次向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筑梦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风采录》《中国战疫》《驻村笔记》等四本书以及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读书有什么用?看看这个故事就懂了》。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精神、思想教育、文化建设等领域的经典好书。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阅读感悟,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并通过党史大家学、民族团结故事大家听等形式,呼吁大家多读好书,用心体会读书的乐趣,不断加强理论修养,锻炼做事的思考能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河池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刻体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要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要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勤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砥砺奋斗,为河池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文/谭花妹 图/许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