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中共钦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文通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星级评定结果,在全市共410个基层党支部中确定十星级党支部13个、九星级党支部22个作为先进党支部。钦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获评十星级党支部。

2020年,钦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在市局党组的引领下,以基层党支部星级评定为抓手,贯彻落实“六个基本”党支部工作法要求,深入开展达标创优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是创建“党旗领航气象文明”支部品牌,提出“党员‘急难险重’走前头”的工作理念,成功申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二是创立共产党员先锋工程项目,组建气象初心筑梦工程先锋队,先锋岗党员主动配合协调开展气象公园建设;三是积极组织并参与气象科普、城市清洁、乡村美化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钦州市城市品质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钦州市气象局党组织将珍惜荣誉,在新的起点继续巩固和提升评星定级成果,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党建引领钦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