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来宾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来宾市气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考核均获优秀等级。

2020年,来宾市气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主线,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强监管严执法年”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来宾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