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北海市文明办主任苏政率领调研组到涠洲岛气象站复查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北海市气象局局长陈润珍陪同调研。


汇报会现场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硬件设施、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涠洲岛气象站近年来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复查。在汇报会上,苏政对涠洲岛气象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融入业务抓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气象观测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涠洲岛气象站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开展疫情防控和做好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苏政提出,涠洲岛气象站一要继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创新创建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要继续发扬气象部门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精神,做好气象保障民生工作,为推进北海市发展贡献力量。

陈润珍对北海市文明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按照北海市文明办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并为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李侣推)